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權志龍撞髮小櫻?網友神PO圖笑翻

有「時尚達人」之稱的G-Dragon,造型常撞髮卡通明星,右圖為動漫火影忍者中的小櫻。(圖取自GD微博及網路)有「時尚達人」之稱的G-Dragon,造型常撞髮卡通明星,右圖為動漫火影忍者中的小櫻。(圖取自GD微博及網路)

〔本報訊〕南韓偶像團體「Big Bang」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各個團員的「時尚感」更是粉絲follow的目標。然而隊長「G-dragon」權志龍的奇特造型並非人人都能駕馭,繼他前年的「玉子燒頭」讓網友笑翻,最近又有粉絲統整GD與動漫明星的「撞髮疑雲」,神似程度百分百。

紅頭髮的G-Dragon依然帥氣,但與火影忍者中的我愛羅相似程度百分百。(圖取自GD微博及網路)紅頭髮的G-Dragon依然帥氣,但與火影忍者中的我愛羅相似程度百分百。(圖取自GD微博及網路)

一直以來以時尚達人著稱的G-dragon,不管走到哪他的服裝造型都是注目焦點,但也因為太前衛創新,讓他常常遊走在「走鍾」邊緣,粉絲想跟隨潮流也不敢恭維。近日網友將他與火影忍者「我愛羅、小櫻」、南方四賤客「凱子」等角色的撞髮照PK,超級神似的造型引來網友熱議:「GD你根本是火影飯吧!」還說GD根本都在「cost play」卡通明星。

就連動漫「南方四賤客」的凱子也和G-gragon「撞帽」。(圖取自GD微博及網路)就連動漫「南方四賤客」的凱子也和G-gragon「撞帽」。(圖取自GD微博及網路)

GD權志龍造型前衛,圖為他前年參加頒獎典禮時的「玉子燒頭」。(圖取自GD微博及網路)GD權志龍造型前衛,圖為他前年參加頒獎典禮時的「玉子燒頭」。(圖取自GD微博及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