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穿就被說A」 馬友蓉I奶不開心

擁有「I奶」傲人上圍的馬友蓉最近無奈表示,不管穿什麼都被說「很A、色情」。(取自馬友蓉臉書)擁有「I奶」傲人上圍的馬友蓉最近無奈表示,不管穿什麼都被說「很A、色情」。(取自馬友蓉臉書)

〔本報訊〕「I奶」女星馬友蓉最近因敢露而粉絲量爆增,近日更推出1:1人形抱枕,引起許多網友遐想。但擁有巨乳好身材的她最近無奈表示:「明明跟其他人穿一樣的衣服,可是我穿就被別人說A。」還說她私下穿著保守,出門有標準服裝,除了保持低調也可避免「鹹豬手」。

「I奶」女星馬友蓉近日推出1:1人形抱枕,引粉絲遐想。(取自馬友蓉臉書)「I奶」女星馬友蓉近日推出1:1人形抱枕,引粉絲遐想。(取自馬友蓉臉書)

昨日剛過24歲生日的馬友蓉擁有傲人胸器,曾自爆國小時就有E罩杯,當時還引來許多二十幾歲男生向她搭訕。她近日也透露,私下比較不重視外觀,認為安全比較重要,所以出門一定戴口罩、圍巾,並穿超厚外套遮住巨乳,並說:「因為胸部大常讓人覺得尺度大,所以同樣穿比基尼,我穿就容易被罵A、色情。」至於最近討論度高的「全裸做菜」,馬友蓉也回應:「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展現優點,但她不會全裸做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