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罵小豬 周董換帖不道歉

周杰倫(右)與昆凌(左)的世紀婚禮浪漫感人。(杰威爾提供)周杰倫(右)與昆凌(左)的世紀婚禮浪漫感人。(杰威爾提供)

〔本報訊〕昆凌曾在節目「我愛黑澀會」中,配合製作單位寫情書給「小豬」羅志祥,此事日前又被大作文章,惹來「周董」周杰倫御用舞者兼換帖兄弟雪糕不滿,在臉書上PO文直指小豬明知是節目效果,卻自己爆料想靠昆凌炒新聞,雖然事後查證小豬是被動接受媒體提問,並非自己爆料,雪糕仍不願道歉,堅稱自己是心疼昆凌,也沒有罵人的意思。

昆凌當年配合製作單位寫情書給羅志祥,舊事被翻出引起騷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昆凌當年配合製作單位寫情書給羅志祥,舊事被翻出引起騷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此,周董在微博PO文力挺兄弟,稱網路世界的紛擾,再怎麼解釋都會造成誤解,請大家別太在意,看似是為雪糕護航。昆凌也發文指過去的節目效果看看就好,新聞刻意這樣造成誤會很無聊,呼籲大家應把注意力放在需要關心的人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