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票洩密 李千娜ECHO談地下情

李千娜和ECHO曾被直擊一起逛街,一同回住處。(資料照,專案組攝)李千娜和ECHO曾被直擊一起逛街,一同回住處。(資料照,專案組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李千娜和「ECHO」李昶俊姊弟戀談得辛苦,去年7月本刊直擊兩人牽手逛街,後被爆分手,9月底說分手後卻又搭肩逛街,一同回住處,似轉地下情。今2人各在臉書、Instagram上傳電影「進擊的鼓手」電影票的照片,異口同聲大讚電影,給予高度評價;而剛巧上傳時間相差不遠,讓人懷疑這場電影是2人甜蜜約會行程之一。

李千娜在臉書上大讚「進擊的鼓手」。(圖截取自李千娜臉書)李千娜在臉書上大讚「進擊的鼓手」。(圖截取自李千娜臉書)

ECHO剛好也去看這部電影。(圖截取自ECHO的Instagram)ECHO剛好也去看這部電影。(圖截取自ECHO的Instagram)

李千娜先在臉書上大讚「進擊的鼓手」讓她震撼到無法平復,無論是導演、編劇、攝影、剪接都是近來最厲害的,她「跪地」佩服,深深的向演員致敬,甚至高呼家裡的金馬獎拿得超慚愧!而緋聞男友ECHO則是簡單表示:「一定要看的一部」。不過2人緋聞纏身,還剛好在同天上傳相似的照片,讓曖昧情模糊電影本身,更添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