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尷尬!兩大奧斯卡影后入圍者竟「撞」海報

《我想念我自己》台灣版電影海報。(圖擷取自CATCHPLAY官方網站)《我想念我自己》台灣版電影海報。(圖擷取自CATCHPLAY官方網站)

〔本報訊〕本屆奧斯卡影后入圍名單公布後,到底誰會奪冠眾說紛紜,而以《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入圍的瑞絲薇斯朋和《我想念我自己》的茱莉安摩爾,兩人都不負眾望角逐影后,不過巧合的是,兩部片不只上映時間僅相差一週,連台灣版的海報風格都近乎一致,乍看之下很難分辨。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台灣版電影海報。(圖片擷取自20th Century Fox臉書專頁)《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台灣版電影海報。(圖片擷取自20th Century Fox臉書專頁)

兩部電影的海報都是以藍色為基底,女主角側身看向遠方,連看的方向都如出一轍,對此片商則強調一切都是巧合。茱莉安摩爾在《我想念我自己》中飾演在人生顛峰期卻發現自己患有阿茲海默症的事業女強人;瑞絲薇斯朋則在《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片演繹遭遇挫折後勇敢找尋自我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