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這樣搞 前「美刀工男主角」壓力好大

周董與昆凌的夢幻婚禮(杰威爾提供)周董與昆凌的夢幻婚禮(杰威爾提供)

〔本報訊〕周董與昆凌舉行王子公主的婚禮,看出他對新婚妻子的愛,令女生們稱羨,卻讓前「美工刀事件」男主角姚元浩直呼壓力很大耶!

姚元浩表示周杰倫的豪華婚禮讓許多男人壓力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姚元浩表示周杰倫的豪華婚禮讓許多男人壓力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前陣子在微博曬神秘恩愛照的修杰楷,稱會為另一半努力工作(圖擷取自修杰楷微博)前陣子在微博曬神秘恩愛照的修杰楷,稱會為另一半努力工作(圖擷取自修杰楷微博)

姚元浩和王心凌感情穩定,也都到適婚年齡,據今天的《中國時報》報導,姚元浩看了周董婚禮規格後,覺得樹立典範,讓女生看了都想要,但是卻給許多男人壓力;但他也表示,雖然目前女友對婚禮還沒有想法,但如果要準備,會以對方的意見為主,因為每個女生都想要有一個心目中浪漫的婚禮。

林俊傑認為,婚禮對女生而言意義比較大,男生是負責「圓夢」,他希望像周董一樣有夢幻感十足的婚禮。最近被爆出和賈靜雯熱戀的修杰楷,則說不會為自己人生設限,35歲才想結婚;看了周董的豪華婚禮,認真的表示自己會更努力工作,毫不掩飾想為愛人「做更多」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