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性感女星Clara被老闆性騷? 陷羅生門

南韓女星Clara以好身材闖蕩南韓演藝圈,但目前身陷性騷風波,此事現處於羅生門的情況中。(圖擷取自Clara個人instagram)南韓女星Clara以好身材闖蕩南韓演藝圈,但目前身陷性騷風波,此事現處於羅生門的情況中。(圖擷取自Clara個人instagram)

〔本報訊〕南韓性感女星Clara(本名李成敏)在去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評為亞洲第1、世界第2的美女,因而聲名大噪,在去年底也來台參與雜誌拍攝工作,不過最近她在南韓卻身陷性騷風波,起因是Clara指控所屬經紀公司Polaris的負責人對她性騷,但經紀公司反擊,指出是Clara自己傳充滿暗示的照片,使得整起事件形成了羅生門。

根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Clara在上週公開指控經紀公司Polaris的負責人對她騷擾,用通訊軟體傳曖昧訊息給她,像是「我雖然結婚了,但是妳與其他藝人不同,令人心動」、「有話要說(暗約Clara晚上出來喝酒)」。

但是經紀公司最近公布的簡訊內容卻顯示,Clara是主動傳自己身穿緊身運動服的照片,然後還對公司負責人說:「假如您跟我在一起,肯定會開心」等曖昧語句。

此外,據經紀公司的說法,在Clara拍攝完女性內衣的宣傳照後,Clara還主動傳這些穿著清涼的照片給公司的負責人,並要求刪除合約內的某些條款,而最後負責人也答應把這些條款給刪除。

報導指出,經紀公司其實在16日時就有向Clara提議,公開她與經紀公司負責人的對話內容,以及引發爭議的合約書全文,但是代表Clara方面的人士卻拒絕,指出因Clara身為藝人,若公開的話,可能會遭遇到更大的打擊,使得這波性騷擾疑雲,至今依然持續發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