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跟好友都步入禮堂 蔡依林還不結婚嗎

蔡依林與錦榮感情穩定,卻沒有結婚打算。(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蔡依林與錦榮感情穩定,卻沒有結婚打算。(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

最近演藝圈真是喜事連連,35歲的江美琪也在上周跟交往半年的樂手男友結婚,與江美琪認識17年的好友蔡依林當然也是馬上獻上祝福。就連周杰倫昨天也舉行婚禮,蔡依林的「前情人」與「好友」都紛紛步入禮堂,日前江美琪被問到是否有要順便對蔡依林逼婚,一起當個幸福新娘,江美琪回應:「沒有,她現在這樣也滿好的,不管用什麼形式,兩個人一起相處開心最重要。」

江美琪上周與交往半年的樂手男友結婚。(圖:星娛音樂)江美琪上周與交往半年的樂手男友結婚。(圖:星娛音樂)

周杰倫與昆凌昨天結婚。(中央社)周杰倫與昆凌昨天結婚。(中央社)

蔡依林與錦榮交往4年,感情穩定,但目前都沒有聽到要結婚的消息。日前蔡依林在節目上向男友錦榮隔空催婚「想生小孩」,卻得到錦榮回應:「沒有求婚打算」,讓許多粉絲大嘆:「要看到小蔡依林,恐怕還要很久。」蔡依林與錦榮這對情侶檔不及結婚,卻急死許多粉絲的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