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人妻好上手 送上熱可可暖粉絲心

周董與昆凌送上蛋糕和熱巧克力幫外頭守候的粉絲暖暖胃。(圖擷取自微博)
周董與昆凌送上蛋糕和熱巧克力幫外頭守候的粉絲暖暖胃。(圖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藝人昆凌昨天才結完婚,一夕上手變貼心人妻,今天新婚夫妻與親友前往古堡開趴,現場除媒體外,仍有許多忠實粉絲在外頭守候,堅持要一睹偶像新婚丰采。昆凌與周杰倫不忍外頭那麼多粉絲在寒天中守候,請工作人員送上熱可可和蛋糕給他們暖暖胃,隨後周董也步出古堡外,與粉絲見面合照,與大家一同分享結婚喜悅。

周董與昆凌送上蛋糕和熱巧克力幫外頭守候的粉絲暖暖胃。(圖擷取自微博)周董與昆凌送上蛋糕和熱巧克力幫外頭守候的粉絲暖暖胃。(圖擷取自微博)

周董步出古堡外與粉絲貼心合照。(圖擷取自微博)周董步出古堡外與粉絲貼心合照。(圖擷取自微博)

歌迷的守候沒有白費,他們也馬上向周董送上親自錄製的祝福影片,也有粉絲親自送上紅包給周董,祝福他並希望他好好對待昆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