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獲梧桐妹認證 賈靜雯戀情不在乎開花結果

賈靜雯重視過程大於結果,現在大方與修杰楷談愛。(取自修杰楷Instagram)賈靜雯重視過程大於結果,現在大方與修杰楷談愛。(取自修杰楷Instagram)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賈靜雯、修杰楷的「賈修戀」讓女兒梧桐妹認可了!即使姊弟戀2人相差9歲仍愛得越來越大方,賈靜雯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坦言她和修杰楷的戀情過程最重要,有沒有修成正果不是重點,一切順其自然,況且梧桐妹跟修互動不錯,「目前都滿好的」。

賈靜雯接受中國《網易娛樂》專訪時透露:「我覺得過程最重要吧!結果反而沒那麼重要。因為那個過程如果沒有累積到很好,那結果也不會很好。」或許是她跟前夫孫志浩的「過程不好」導致不歡而散、離婚收場,讓她體悟到當下的感覺勝於一切,才使她跟修杰楷決定享受現在的戀愛,高調PO照談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