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親吻昆凌 婚宴下午茶甜蜜蜜

周杰倫(右)在婚禮上親吻新娘昆凌的手。(翻攝微博)周杰倫(右)在婚禮上親吻新娘昆凌的手。(翻攝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在英國舉行的浪漫婚禮,讓粉絲看了好羨慕,好友們一一獻上祝福,而周董親吻老婆昆凌的照片也曝光,婚宴下午茶更是繽紛無比。

周董夫婦(前排)舉行完婚禮,和好友一起享用浪漫下午茶。(取自微博)周董夫婦(前排)舉行完婚禮,和好友一起享用浪漫下午茶。(取自微博)

周杰倫婚宴上的點心有兩人剪影。(取自微博)周杰倫婚宴上的點心有兩人剪影。(取自微博)

受邀參加周董婚禮的好友們,談到當下心情都覺得好感動,新郎、新娘沒落淚,但小麥等友人見證這場豪華浪漫婚禮,竟都忍不住流淚了,覺得像在拍MV、拍電影一樣。

周杰倫婚禮後的下午茶宴,杯子蛋糕裝點很漂亮。(取自微博)周杰倫婚禮後的下午茶宴,杯子蛋糕裝點很漂亮。(取自微博)

舉行完婚禮儀式,周董和老婆,與好友們一起享用下午茶,各式杯子蛋糕裝點得好漂亮,讓賓客都留下難忘回憶。

結束婚禮,周董和昆凌只能稍做休息一兩天,他接下來要繼續留在倫敦拍攝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