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死人!周董嫩照出土

宇豪(左)秀出與周杰倫(右)的青澀照片。(取自臉書)宇豪(左)秀出與周杰倫(右)的青澀照片。(取自臉書)

〔本報訊〕「周董」周杰倫在生日前一天,急著把昆凌娶回家,讓演藝圈再添一樁喜事,周董好友宇豪po出青澀合照獻祝福。

宇豪是周董淡江高中的學弟,2人感情甚好,宇豪先前已經放話祝周董新婚快樂,可惜要工作無法到現場,之後他又po出與周董的高中青澀照,並寫道:「從高中時代起,一起去沙崙海邊的這張照片揭開序幕。一直延續到成長過程中你的無限義氣力挺!總之~~恭喜學長找到說好的幸福了!生日快樂!」網友回應:「兩大偶像原來是高中時代就在一起的玩伴,太棒了」、「祝杰倫幸福快樂!!!宇豪你也要快點找到你的幸福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