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戀情聚少離多 婚期遙遠涙崩

郭采潔近來事業愛情兩得意,但被問到婚期崩潰掉淚。(取自郭采潔微博)郭采潔近來事業愛情兩得意,但被問到婚期崩潰掉淚。(取自郭采潔微博)

〔本報訊〕出道7年的郭采潔近來事業運旺,去年拍了8部電影、33本雜誌封面,還有14個廣告代言,預估年收入破3億,但能和男友楊祐寧相處的時間不多,對於婚姻還很不確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郭采潔去年待在台灣只有約100天,其他時間來回台灣、中國、羅馬、巴黎、英國等地,整年當空中飛人趕拍攝,她說:「拍戲當下的生活其實很單純,只要專注表演,最爆炸的是穿插期間的工作,飛來飛去,飛機上還可能做自己的事,最瘋狂的都是下飛機之後。」一年能好好休息的最多30天,工作量驚人,但她說自己只要3天沒開工就會慌。

針對大家關心的感情問題,她否認有分手危機,她表示每天一定通話,但是常跟電話收訊鬧脾氣到想砸了電話,「我們的工作不像上班族,每天都可能遇上新鮮事或突發狀況,但1天不能跟對方講、2天不能講、最後就沒了,所以我很佩服能遠距離戀愛的人」,而被問到婚期,她也指出:「因為知道婚姻還很遙遠,但內心確實會渴望,所以很矛盾,曾經崩潰掉,哭了一下。可是其實還是很享受現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