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爪拍賣 1隻13萬

電影《金鋼狼》裡伸縮自如的超合金狼爪在英國被拍賣,一隻要價13萬台幣。(圖取自新浪娛樂)電影《金鋼狼》裡伸縮自如的超合金狼爪在英國被拍賣,一隻要價13萬台幣。(圖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由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金鋼狼,日前才傳出漫畫打算將他改變成沒自癒能力,而且還有可能被賜死,讓影迷震驚。但電影還沒結束,金鋼狼的最強武器「超合金狼爪」就在英國倫敦被拍賣,1隻要價台幣13萬元,與狼爪同時拍賣的還有羅素克洛在《神鬼戰士》中穿的戰袍,以及瑪麗蓮夢露穿過的衣服。

系列電影《X戰警》中最夯角色金鋼狼,休傑克曼一演就是14年,他動物一般的敏銳直覺、迅速的自癒能力,以及金鋼狼手上伸縮自如的超合金狼爪,都深受影迷喜愛。然而,現在金鋼狼在電影裡的角色都還沒結束,狼爪就先被拍賣,據《TVBS》報導,1隻要價13萬元台幣,整組買下來得花上73.5萬元。

此外,羅素克洛在電影《神鬼戰士》中穿的戰袍同時被拍賣,價格幾十萬台幣;就連瑪麗蓮夢露穿過的衣服也被放在拍賣網站上,拍賣價錢高達台幣140萬元。而貓王的2架私人飛機,即使無法飛上天只能用來收藏,估計也可以賣到台幣3億21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