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王鼻子」 登台先嗑小籠包

池錫辰上傳台灣美食照片,直說好吃。(取自池錫辰微博)池錫辰上傳台灣美食照片,直說好吃。(取自池錫辰微博)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5位主持人,明晚7點30分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2015 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王鼻子大哥」池錫辰昨天率先抵台,迫不及待品嘗小籠包、燒賣及炸排骨等台灣美食,滿足地在微博分享食物照片,開心說:「超級好吃,我愛這些美食。」

Running Man的「王鼻子大哥」池錫辰率先抵台,粉絲熱情接機,他說台灣人熱情,很喜歡台灣。(中央社提供)Running Man的「王鼻子大哥」池錫辰率先抵台,粉絲熱情接機,他說台灣人熱情,很喜歡台灣。(中央社提供)

其他成員今天各自抵台,早上11點宋智孝、下午2點10分金鐘國、晚上10點55分劉在石跟李光洙一同抵台,《Running Man》見面會的門票已售罄,許多粉絲蓄勢待發,準備開心會偶像。而去年8月劉在石跟李光洙曾來台拍攝,這次再度造訪,直說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