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稱150萬變臉沒失敗 還得到面膜代言

張婷婷表示自己整型沒有失敗,只是現在還在恢復階段。圖為張婷婷去年未整型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張婷婷表示自己整型沒有失敗,只是現在還在恢復階段。圖為張婷婷去年未整型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近期花了150萬整型的法拉利姐張婷婷術後仍未完全恢復,臉部表情仍稍嫌僵硬,但對於報導說她「變臉失敗」一事,張婷婷在臉書表示,現在術後還在消腫中,並沒有失敗,且目前還已經得到面膜代言,並封自己為「夏娃女王」。

張婷婷在臉書說自己花了150萬整型,術後3天面目全非,近日才漸漸消除水腫,但仍未完全恢復。

張婷婷表示,自己非但沒有變臉失敗,反而還已經搶到了面膜代言,要搶賺20萬元的收入,並稱自己宛如「煥然一新的夏娃女王」,顯得相當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