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推貼圖 李亮瑾陳珮騏嗲喊也想「小劇場」

世間情LINE動態貼圖記者會 左起江國賓 林珮君(記者潘少棠攝)世間情LINE動態貼圖記者會 左起江國賓 林珮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檔「世間情」再次與Line合作推出貼圖,這次特地劇中大受歡迎的「小劇場」,以動態的方式呈現,就連觀眾超喜歡的「瑤婷戀」也看得到。

世間情LINE動態貼圖記者會 左起李亮瑾 陳珮騏(記者潘少棠攝)世間情LINE動態貼圖記者會 左起李亮瑾 陳珮騏(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記者會上,演員們以小劇場中的角色登場,林珮君扮成「東方不敗」;林佑星扮謝霆鋒;潘逸安扮「安娜貝爾」;璟宣吹半屏山演「雞姐」;江國賓以詹姆士龐德帥氣出場;李亮瑾、陳珮騏則美美亮相。

 李亮瑾、陳珮騏劇中不曾有角色扮演橋段,因此現場陳珮騏忍不住向編劇請願:「我們『瑤婷』也好想要有小劇場,如果可以我想扮檳榔西施,喊『買50摸1粒』。」李亮瑾聽了直接跟她打情罵俏了起來,笑說:「那我可扮男客人摸妳1粒。」

 三立愛買客去年10月推出Line平面貼圖,單月突破10萬人次下載,今上午10點上線,已衝到排行榜第8名,江國賓信心喊話,希望能在4小時內衝到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