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臉書po閃照 網友:「別伸出毛手!」

藝人安心亞在臉書換的新大頭貼,捏她小臉的那隻手讓許多人好奇到底是誰的?(圖擷取自安心亞臉書)藝人安心亞在臉書換的新大頭貼,捏她小臉的那隻手讓許多人好奇到底是誰的?(圖擷取自安心亞臉書)

〔本報訊〕安心亞在臉書分享照片,是由一隻疑似為男子的手遞茶杯給安心亞,讓人不禁猜測起安心亞戀情的發展,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阿ken,別裝了」。

安心亞在臉書分享照片,是由一隻疑似為男子的手遞茶杯給安心亞,讓人不禁猜測安心亞是否有新戀情。(圖擷取自安心亞臉書)安心亞在臉書分享照片,是由一隻疑似為男子的手遞茶杯給安心亞,讓人不禁猜測安心亞是否有新戀情。(圖擷取自安心亞臉書)

藝人安心亞在演藝事業的發展蒸蒸日上,戲劇、電影都有亮眼的表現,而大家關心的感情部份近日似乎有了些許動靜。

安心亞今日下午在臉書分享照片,回應之前Po出大頭貼,讓人懷疑她是否交了男朋友一事,她表示:「(心):很多人都在問我的新男友:假手自拍棒先生,哪裡買的,由我來回覆大家,這是買不到滴~哈哈哈哈哈哈(囂張)」,曖昧的回答讓大家猜測是否在感情上已經出現了「另一半」。

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阿ken,別裝了」、「有『毛手』那一定有『毛腳』」、「到底是誰啊」等等,對偶像的感情事相當關心。

相關連結:

安心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