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索李炳憲2小模遭判刑

南韓男星李炳憲的桃色糾紛終於結束(圖擷取自南韓網站My daily)南韓男星李炳憲的桃色糾紛終於結束(圖擷取自南韓網站My daily)

〔本報訊〕南韓男星李炳憲的桃色糾紛,終於塵埃落定!被告歌手金多喜及女模李智妍,各被判1年及1年2個月有期徒刑。李炳憲雖然被認定有偷吃嫌,現成功脫身。

15日,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宣判,從證據來看,金多喜、李智妍的犯罪動機是金錢,是有計畫犯罪,並非「因男方想分手而一時衝動」;而先前單方面提出的「李智妍及李炳憲為戀人關係」說法,也對原告名譽造成傷害,雖事後兩人曾多次提交悔過書,但沒有承認「對當事人造成傷害」,認定沒有真正反省。

去年12月的最終庭,檢方求處3年有期徒刑,認定她們「意圖是勒索錢財」,今天法院宣判,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