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祝福且慢!五月天怪獸打槍假婚訊

五月天怪獸(左二)親自闢謠,強調自己的婚事要自己說才算。(相信音樂)五月天怪獸(左二)親自闢謠,強調自己的婚事要自己說才算。(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樹大招風,這兩天一再被香港媒體的錯誤報導影響,今天網友看到港媒報導團長怪獸計畫結婚了,以為真的好事將近,頻頻獻上祝福,但怪獸親自打槍這則婚訊,他寫道:「亂七八糟亂寫,我自己的事我說的算。」

 怪獸主演的電影「逆轉勝」將在香港上映,但有港媒報導指稱,他宣傳新片時自爆婚訊,談到計畫和女友阿沚結婚了。

 網友以為怪獸真的自爆喜訊,不斷留言祝福,還說,五月天只剩下主唱阿信要單身了。

 怪獸雖說過,自己絕對不是不婚族,但也並沒有在2015年才剛開始就打算結婚,唱片公司澄清,怪獸在香港受訪時,絕對沒有說自己正計畫結婚。怪獸本人也上網闢謠,婚事要他說了才算,網友看到他親自回覆留言,也跟進說:「老大說了算!」

 之前港媒也指稱五月天可能受邀參加反佔中演唱會,但唱片公司同樣否認,表示一切子虛烏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