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拍片掛彩 痛到打嗎啡再上場

李敏鎬在新片《江南1970》變身黑幫老大,拍戲過程中還曾傳出腳傷掛彩。(凱擘提供)李敏鎬在新片《江南1970》變身黑幫老大,拍戲過程中還曾傳出腳傷掛彩。(凱擘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長腿歐巴」李敏鎬首次挑戰大螢幕,在電影《江南1970》裡一改花美暖男形象,變身霸氣黑幫老大,其中一場他和金來沅在泥中與一票敵人對打的戲,更動員超過150個演員與替身,每天拍攝12小時長達整整一週,才完成這個驚人的鏡頭。由於長時間在泥巴跟雨裡拍攝,李敏鎬也一度傳出腳傷,痛到不得不打嗎啡止痛才能繼續上場拍攝。

李敏鎬《江南1970》(凱擘提供)李敏鎬《江南1970》(凱擘提供)

為了片中大量高難度的打鬥戲份,李敏鎬日夜投入武術訓練,就算出國也將武術老師帶在身邊練習,就怕完成不了導演的要求。而李敏鎬不僅場場打得認真,揮拳更是兇猛有力,每個動作都做到精準到位,讓導演都讚嘆李敏鎬的野心與演技令他大開眼界!

李敏鎬(右)《江南1970》(凱擘提供)李敏鎬(右)《江南1970》(凱擘提供)

趕在《江南1970》於30日上映前,片商特地安排了搶先特映會讓影迷先進戲院觀賞,特映會門票將於16日中午12點30分開賣,附贈限量韓版電影海報、精美明信片組及獨家款資料夾,購票可洽日新威秀影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