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媒報導香港當局想邀「五月天」開唱消民怨

香港當局想邀五月天開唱(圖/資料圖)香港當局想邀五月天開唱(圖/資料圖)

〔本報訊〕據香港文匯報獨家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香港當局因佔中行動,感覺社會嚴重被撕裂,想讓香港市民重展笑顏,初步構思今年5月份某慈善機構舉辦大型音樂會上,想邀請台灣天團「五月天」開唱,並透過「五月天」的名氣,吸引年輕人進場,用搖滾音樂將大家心中的怨氣、不滿等,全部拋諸腦後。

消息人士透露,香港當局想找年輕人都愛的「五月天」來開唱,是希望能夠盡快修補因「佔領」行動帶來的社會撕裂,不過此報導並未說明「五月天」是否會參加演出。而恰巧,「五月天」的怪獸,今天在粉絲團po文:「窩海乖搜(廣東話發音:我是怪獸)~1/15,香港,逆轉勝!」讓香港粉絲大讚「怪獸的廣東話好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