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身上不斷看到謝霆鋒的影子!

謝霆鋒日前來台拍攝廣告,卻被媒體發現,謝霆鋒身上穿得白襯衫和西裝褲,與王菲去年11月出席記者會的裝扮一樣。(圖取自於鳳凰娛樂) 謝霆鋒日前來台拍攝廣告,卻被媒體發現,謝霆鋒身上穿得白襯衫和西裝褲,與王菲去年11月出席記者會的裝扮一樣。(圖取自於鳳凰娛樂)

〔本報訊〕謝霆鋒日前來台拍攝廣告,卻被媒體發現,謝霆鋒身上穿得白襯衫和西裝褲,與王菲去年11月出席記者會的裝扮一模一樣,中國媒體稱「在王菲身上不斷看到謝霆鋒的影子」。

謝霆鋒竟講起京片子:「不好意思啊,您一直問這一個(問題)」,彷彿王菲上身,之後還和王菲一樣去吃養身鍋。(專案組攝)謝霆鋒竟講起京片子:「不好意思啊,您一直問這一個(問題)」,彷彿王菲上身,之後還和王菲一樣去吃養身鍋。(專案組攝)

媒體笑稱「兩人沒合體讓記者拍,但王菲的『神髓』一直在謝霆鋒身上不斷重現」。(專案組攝) 媒體笑稱「兩人沒合體讓記者拍,但王菲的『神髓』一直在謝霆鋒身上不斷重現」。(專案組攝)

謝霆鋒昨天現身信義區的女鞋店進行拍攝工作,收工後立刻穿上外套、戴上墨鏡,回到下榻飯店休息。謝霆鋒被問到是否與王菲結婚?是否為美食節目來台取材?謝霆鋒竟講起京片子:「不好意思啊,您一直問這一個(問題)」,彷彿王菲上身,之後還和王菲一樣吃養身鍋。

新浪娛樂報導,謝霆鋒昨天穿得白襯衫和西裝褲,和王菲去年11月記者會上穿得一樣,種種跡象讓媒體笑稱「兩人沒合體讓記者拍,但王菲的『神髓』一直在謝霆鋒身上不斷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