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邊賣內褲,邊勾引性感超模

小賈斯汀被爆勾引已婚辣模。(圖擷取自Calvin Klein推特)小賈斯汀被爆勾引已婚辣模。(圖擷取自Calvin Klein推特)

〔本報訊〕加拿大男歌手小賈斯汀風波不斷,日前國際知名品牌內褲的代言宣傳照公開,被質疑肌肉和下半身是後製處理過,近來再爆小賈勾引廣告合作的已婚辣模。

小賈斯汀被爆勾引已婚辣模。(圖擷取自Calvin Klein推特)小賈斯汀被爆勾引已婚辣模。(圖擷取自Calvin Klein推特)

美國網站《HollywoodLife.com》報導,在內褲廣告拍攝時,20歲的小賈對合作的31歲的性感超模Lara Stone很感興趣,還想約她出去,並表示一開始小賈表現得像在開玩笑,之後試圖展現魅力。但是Lara Stone禮貌地拒絕了,因為她早在2010年就已結婚,好險這段插曲沒有讓拍攝過程變得尷尬。

《HollywoodLife.com》還指出,小賈前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到現在還是無法走出分手傷痛,她知道自己跟小賈不適合,所以一直努力擺脫情傷,甚至避免看到小賈性感的內褲代言照,那讓賽琳娜很折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