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漢良年過40演大學生 超級粉嫩不違和

鍾漢良PO出《何以笙簫默》中大學生扮相,網友驚嘆根本看不出歲月痕跡。(翻攝自鍾漢良微博)鍾漢良PO出《何以笙簫默》中大學生扮相,網友驚嘆根本看不出歲月痕跡。(翻攝自鍾漢良微博)

〔本報訊〕港星鍾漢良公開在新戲《何以笙簫默》的劇照,年過40的鍾漢良穿著藍色襯衫,扮演大學生完全不違和,粉絲驚呼:「皮膚保養得太好了!」

鍾漢良和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簫默》,號稱是2015年可看度最高的電視劇,今晚將在大陸江蘇衛視、東方衛視開播。網友看到照片都表示「相當期待」、「死守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