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被罵人渣 分手就別關注舊愛

張儷PO出望向岸邊的憂鬱神情,似未走出情傷。(圖取自張儷Instagram)張儷PO出望向岸邊的憂鬱神情,似未走出情傷。(圖取自張儷Instagram)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王陽明去年耶誕前夕與中國女星張儷分手,她歲末在微博感慨留下「感謝背叛和包容」等文字,似暗指分手是因王陽明劈腿,今她又在Instagram上PO出憂鬱坐船漂流大海,寫下「Fly away…」似未走出情傷,巧的是王陽明昨也在Instagram上傳背對大海的黑白照,說道:「A walk on the beach…」2人巧妙呼應,卻有人在下面罵:「為什麼還要關注儷子,傷害人還不夠嗎?超渣渣」。

王陽明昨上傳背對大海的黑白照,被張儷粉絲罵「超渣」。(圖取自王陽明Instagram)王陽明昨上傳背對大海的黑白照,被張儷粉絲罵「超渣」。(圖取自王陽明Instagram)

2人巧妙都上傳海邊照,只是一個望著岸邊,一個背對大海,跟現實情況頗為類似,王陽明曾和張儷合作實境節目「如果愛」而交往,但在去年耶誕節前夕黯然分手,張儷歲末在微博留言:「感謝2014,感謝愛護與傷害。感謝背叛和包容。感謝突變和機遇!2015心存善念,勇敢前行…」,似暗指王陽明的背叛。面對被指劈腿蔡詩芸,王陽明先前表示沒有劈腿,是因個性不適合,但還是被張儷的粉絲罵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