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票有多難買?周星馳告訴你

網友把周星馳餐風露宿排隊買票的電影橋段拿來惡搞。(圖擷自YouTube)網友把周星馳餐風露宿排隊買票的電影橋段拿來惡搞。(圖擷自YouTube)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江蕙「祝福」演唱會引發民眾瘋狂搶票,試圖闖進寬宏辦公室,還出動警察進駐。網友華正群將周星馳「破壞之王」的片段,改編成「江蕙演唱會的門票有多難買?」影片中有警察拿機關槍掃射購票民眾的搞笑情節,現實中則有排隊民眾罵警察。

在這段搞笑影片中,周星馳為了江蕙的票徹夜排隊,就連大奶妹穿低胸小可愛誘惑他,他都不為所動。但門票秒殺,最後兩張票也被黃牛搶走。最後他孤單失意的坐在售票端點門口,竟然出現號稱有千張票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讓周星馳開心大喊:「我愛你!」諷刺笑果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