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毀!黃子佼、小S 今晚大復合?!

黃子佼今晚要為Selina專輯站台,上中天「康熙來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黃子佼今晚要為Selina專輯站台,上中天「康熙來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15年前劈腿移情別戀曾寶儀,今將與小S上演大復合戲碼?!等等,那新歡孟耿如怎麼辦?原來黃子佼今晚要為Selina專輯站台,上中天「康熙來了」,他說:「左思右想,不知找誰,所以我正在移動的路上!」

黃子佼15年前劈腿移情別戀曾寶儀,今晚將與小S徐熙娣首度同台。(資料照,圖由OLAY提供)黃子佼15年前劈腿移情別戀曾寶儀,今晚將與小S徐熙娣首度同台。(資料照,圖由OLAY提供)

黃子佼形容自己與小S是「老朋友」,心情很輕鬆,說已經與製作單位RE過稿,會以專輯為主,不是感情,但若仍不慎被放冷箭,他說:「那就翻個白眼唄!」

他透露今晚將會公開回邀小S上他在TVBS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他說:「到時就看她怎麼接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