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小 須用放大鏡看的《蟻人》海報

漫威日前釋出的《蟻人》海報。(圖片擷取自hypesphere.com)漫威日前釋出的《蟻人》海報。(圖片擷取自hypesphere.com)

〔本報訊〕漫威(Marvel)最新電影《蟻人》預計今年暑假上映,日前釋出官方海報,乍看之下,還以為被唬弄,因為甚麼都沒有阿!好在有美國《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他們貼心的給了我們放大鏡,讓我們一窺由保羅·路德(Paul Rudd)飾演的蟻人造型!

美國《娛樂週刊》給了我們放大鏡,讓我們一窺由保羅·路德飾演的蟻人造型。(圖片擷取自美國娛樂週刊網站)美國《娛樂週刊》給了我們放大鏡,讓我們一窺由保羅·路德飾演的蟻人造型。(圖片擷取自美國娛樂週刊網站)

《蟻人》是由曾執導過《沒問題先生》(Yes Man)的佩頓·瑞德(Peyton Reed)執導,電影講述男主角史考特·朗(Scott Lang)是一位生活窮困的單親爸爸,為了生計偷竊,潛入亨利·皮姆(Henry Pym,第一代蟻人)的宅邸,就在他試圖偷走皮姆的蟻人服時,被皮姆逮住,但他並没有追究,反而將其收為徒弟,培養他成為蟻人的接班人。

《蟻人》海報不只被網友調侃是給螞蟻看的,連他日前釋出的預告片也只有短短17秒,賣足關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