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的辛酸 「達叔」為健康息影吃老本

香港藝人吳孟達。(資料照)香港藝人吳孟達。(資料照)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港星「達叔」吳孟達曾演出《賭聖》、《少林足球》等膾炙人口的電影,最近也主演喜劇片《十萬夥急》。總在人前帶來歡笑的達叔,卻多次面臨身體健康的危機,去年還兩度被誤傳過世。

15年前達叔就被診斷糖尿病指數過高,直到發現若嚴重會面臨截肢,他才開始收斂放肆的飲食習慣。去年4月,又因為病毒感染而心臟衰竭,醫生說他心臟跳動的節奏不對,送進加護病房,連上廁所也要帶著醫療機器。現在為了養好身體,達叔已暫時息影,靠過去累積下來的老本過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