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全裸露臀跳海 小高捷彈出來見人

高捷在海面上脫衣露臀跳海,冷到發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高捷在海面上脫衣露臀跳海,冷到發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和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合作的電影《台北工廠》由4部短片組成,今天舉行記者會讓導演及演員談拍攝的辛苦。第4段《老張的新地址》讓男主角高捷忍受15度低溫,直接脫光全裸跳海,雖然是從後方拍攝秀裸臀,但他縱身一跳下海的瞬間,「小高捷」竟彈出來見客,堪稱高捷出道處女露,他笑說:「我水性OK,脫褲子也很會。」

高捷演出《老張的新地址》大膽全裸,任由導演張榮吉擺佈。(台北市影委會提供)高捷演出《老張的新地址》大膽全裸,任由導演張榮吉擺佈。(台北市影委會提供)

《老張的新地址》花1整天時間在海面拍攝,當高捷第一次跳下海,好不容易爬上小船取暖,導演張榮吉默默滑小船靠近,他語帶威脅問:「怎樣?」張榮吉害怕說:「可以再一次嗎?」他二話不說回:「就來啊!」但他昨天回想時,仍忍不住碎念:「這種東西最好一次OK,冬天更不建議拍。」

當時不止很冷,風也很大,連自稱海軍的攝影師都暈船,一喊卡就吐,張榮吉笑說:「李安拍片有造浪池,我們只有鼻頭角。」

第3段《美好的旅程》女主角朱芷瑩則挑戰自慰戲,導演沈可尚讓她自由發揮,前提是「來真的」,1個鏡頭就任她自摸15分鐘不NG,沈可尚還親自盯場。

朱芷瑩坦承:「想像不難,現場做起來很難。」最後拍了7、8個鏡頭才結束,沈可尚不好意思的說:「我有點殘忍,其實拍到3、4個鏡頭就可以,可是有種希望更好的野心,所以拍了7、8個鏡頭。」

《台北工廠》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和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合作,將與《台北工廠II》於16日起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跟國賓長春影城聯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