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演唱會門票喊價百萬 網友:台北房價輸了

江蕙演唱會的門票在網路上喊價到100萬。(圖擷取自網路)江蕙演唱會的門票在網路上喊價到100萬。(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販售江蕙封麥演唱會的寬宏官網和4大超商售票系統繼昨天塞機不通,讓二姐迷氣得破口大罵寬宏「沒有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後」,寬宏今天凌晨在官方臉書發文指稱會改善塞機狀態,但今天中午門票開賣後,寬宏官網和4大超商售票系統還是連不上,買不到票的網友上網蒐尋,發現黃牛票竟喊價高達100萬,網友怒酸:「台北房價終於輸了」。

 寬宏藝術的官方臉書今天中午建議粉絲上官網與四大超商購買,還發文指稱今天網路較為順暢,文章瞬間被網友譙翻,有網友指稱,寬宏網頁從12點連到現在根本進不去,哪裡順暢?各大通路根本也都擠不進去,還有網友質疑寬宏跟黃牛不知道是不是有掛勾,才會讓民眾一直無法買到票。

 有網友選擇放棄浪費生命,直接到網路找黃牛票購買,竟發現一張江蕙演唱會的門票被喊價超過100萬,網友怒酸:「台北房價終於輸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是惡搞成分居高,但黃牛票價大約都比原本票價高出4到8倍不等,也讓想要買票孝親的網友直呼:「親情價真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