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也瘋搶票 寬姊要大家「麥擱卡阿拉~」

寬姊也沒江蕙票,跪求好心人士給她票(圖擷取自臉書)寬姊也沒江蕙票,跪求好心人士給她票(圖擷取自臉書)

〔本報訊〕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二天,天還未亮排隊民眾早就卡好位,仍是一票難求,不少粉絲抱怨票很難搶,連藝人都大喊搶票失敗,梁正群還稱昨天是「二姊事變」,連大尾「寬姊」邱瓈寬也跪求好心人士把票賣給她。

因江蕙即將「封麥」,于美人、品冠、彭佳慧等多位藝人都搶票失敗,急得私下探有沒有貴賓劵,連寬姊也稱接到多通「求票」電話,讓她大喊「麥擱卡阿拉~」還在臉書寫道:「各位親朋好友~應該說是圈外的親朋好友們.......不是名字有寬的公司都是我的.......對於留言我臉書罵我的歌迷我選擇原諒你....族繁不及回復.....對於明知與我無關又要叫我訂票的朋友......我也只能說:麥擱卡阿拉........我至今未有半張票!昨天下午才被我娘掛電話......歡迎有票的各路人馬,善男信女~包括民進黨臥底國民黨的....願意施捨票給我的留言給我.....感謝。」

寬姊此言一出讓網友都笑翻,也有人神回覆:「寬姊售票可能都比寬宏售票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