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麥蓉吃嫩草 與小7歲樂手完婚

(取自FameFlynet.uk.com)(取自FameFlynet.uk.com)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曾經宣稱自己是雙性戀,也不適合邁入婚姻的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茲,在今年五月與小7歲的樂手班吉麥登交往,7個月後,於昨晚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裡結婚。

兩人請來曾為安海瑟威和娜塔莉波曼籌劃婚禮的顧問,舉辦派對婚禮,並邀請眾多明星朋友參加。因為適逢下週的金球獎,兩人的婚禮被稱為明星們的獎前派對。

雖然兩人都是第一次結婚,但過去的情史皆頗豐富,卡麥蓉曾和裘德洛、大賈斯汀、球星A-Rod等大咖交往過;班吉則曾是派瑞絲、歌手伊莉莎的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