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杉菜道明寺新年相聚 汪小菲慘淪電燈泡

大S、汪小菲(取自網路)大S、汪小菲(取自網路)

〔本報訊〕汪小菲近日在微博上高調曬恩愛,上傳自己與老婆大S及言承旭的合照,沒想到被網友嫌棄根本就是超大電燈泡。

照片中,大S霸氣的右手搭老公汪小菲的肩膀,露出迷人的微笑,左邊緊挨著用用手遮臉裝酷的言承旭,汪小菲也po文註明「杉菜與道明寺」,即是當年大S及F4主演的《流星花園》的男女主角。也讓許多粉絲大呼懷念,此劇當時不僅造成大轟動,更伴隨了一代觀眾的成長。相隔10幾年再相聚,旁邊卻多了一個汪小菲,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大呼:原來結局長這樣!

對於汪小菲的幽默po文,網友調侃笑嗆:「有種放花澤類(大S前男友周渝民)上來!」、「唉呀!你當什麼電燈泡呀!」、「根本就是杉菜、道明寺and第三者」,也有網友感動的說,看大S手放的位置就知道,他們一錠是真愛,叮嚀汪小菲一定要好好疼愛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