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演唱會 網路售票、超商購票系統皆當機

許多人排隊在超商等買江蕙票。(記者施康晨攝)許多人排隊在超商等買江蕙票。(記者施康晨攝)

〔本報訊〕瘋買江蕙封麥演唱會的門票,接近中午超商已有人排隊人龍,沒想到排第一個的歌迷一按就摃龜,按了5分鐘還是按不到,大家開始焦慮不安,面露不耐了。經過半小時以後,排第一位的歌迷仍堅持不離開,其他歌迷則已經棄守。

排第一個的就按不到。(記者施康晨攝)排第一個的就按不到。(記者施康晨攝)

超商開賣半小時,排第一位歌迷還在買,其他人已經棄守。(記者施康晨攝)超商開賣半小時,排第一位歌迷還在買,其他人已經棄守。(記者施康晨攝)

江蕙宣布退出歌壇震驚歌迷,今寬宏售票開賣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網路售票及超商購票系統皆當機,許多歌迷焦急在超商內排隊,連PTT都有鄉民表示,「剛經過五家便利商店,每家都人滿為患,每間都在搶江蕙」,下面則有網友無奈回應:「唉~金門也這樣阿」。

江蕙演唱會今天中午12點開賣,粉絲在超商購票機邊排隊邊用手機上網搶票,但排第一組的粉絲過了20分鐘仍未成功買到票。(記者陳奕全攝)江蕙演唱會今天中午12點開賣,粉絲在超商購票機邊排隊邊用手機上網搶票,但排第一組的粉絲過了20分鐘仍未成功買到票。(記者陳奕全攝)

以往,江蕙的演唱會門票就是秒殺,這次又因為寬宏售票系統出包,造成開賣前5分鐘都還買不到第一張票,讓提早等候購票的民眾深感不滿。許多網友忍不住氣憤地大罵:「既然票價都開那麼高,為什麼就不花錢來增設伺服器應付流量啊!」 

江蕙的告別演唱會門票今天起連續三天開始販售,寬宏售票系統卻大當機,不只網頁一直斷斷續續,好不容易進入購票頁面,卻還是顯示錯誤,有網友稱按了快50次加入會員還是一樣,也有人說早上到現在還沒連進去過,讓搶票的粉絲們心急如焚。網友忍不住氣憤地說:「如果12點前還是這樣,要怎麼網路搶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