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周杰倫透露選昆凌的原因

周杰倫首度向媒體透露,為何會選擇昆凌當終身伴侶,他笑說:「能在一起4年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首度向媒體透露,為何會選擇昆凌當終身伴侶,他笑說:「能在一起4年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周杰倫在本月18日即將成婚!他首度向媒體透露,為何會選擇昆凌當終身伴侶,他笑說:「能在一起4年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中國時報》報導,和周杰倫傳過緋聞的「J女郎」很多,他透露,戀愛也有認定對方、想步入禮堂,但交往時間都不超過2、3年,他笑說「長久是特別的事,比閃婚扎實」。

報導指出,周杰倫不捨地表示,「跟我在一起比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堅持這麼久」,他也坦言,第一眼看到昆凌時就欣賞她。「能在一起4年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因此他認定要與這女孩步入禮堂。

周杰倫透露,兩人很少吵架,彼此相處都像小孩。他說,「媽媽還是需要兒子陪」,暗示未來小倆口將會和母親同住,婚後他將會拚生子,也會提高創作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