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將封麥 周杰倫、黃乙玲等人呼可惜

江蕙無預警宣布封麥,圈內好友包括張惠妹、周杰倫、黃乙玲等人都直呼驚訝。(記者潘少棠攝)江蕙無預警宣布封麥,圈內好友包括張惠妹、周杰倫、黃乙玲等人都直呼驚訝。(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台語歌后江蕙無預警宣布即將「封麥」、告別歌壇,引起外界一片譁然,也震撼演藝圈,不僅「阿妹」張惠妹在臉書發文表示「二姐是唯一」,相當不捨,其他如黃乙玲、周杰倫等藝人也都直呼完全不知情,但仍獻上祝福。

江蕙對「引退」一事保密到家,就連今天的活動的主持人黃子佼也是抵達現場後才被告知,消息公布後不僅粉絲難以置信,圈內好友也都非常訝異,包括和同為金曲台語歌后的黃乙玲就表示知道後當下很震驚,「二姐是台灣歌壇的代表人物,當然會想要了解為什麼二姐想要這麼做」,但也強調只要她快樂,就只有祝福。

另外,「周董」周杰倫也同感驚訝,曾經替江蕙寫下多首經典歌曲,包括「落雨聲」、「到底誰是伊」、「愛作夢的魚」,先前也曾一同為第25屆金曲獎擔任宣傳大使,透露兩人私交不錯,也直呼「是真的嗎?」,並表示太可惜了,也希望江蕙能再想想,如果太累,可以幾年出一張。

其他還包括曾擔任其演唱會嘉賓的林俊逸也表達感到相當錯愕,「她(江蕙)不僅是台灣文化,更能稱得上是國寶」,並感謝其帶來的一切美好,也會支持這個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