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為什麼要退出歌壇?

江蕙今天宣布將在今年的16場演唱會後告別歌壇,震驚各界,歌迷們更是哀鴻遍野。(記者潘少棠攝)江蕙今天宣布將在今年的16場演唱會後告別歌壇,震驚各界,歌迷們更是哀鴻遍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江蕙為什麼要退出歌壇?

今天江蕙在演唱會記者會上宣布要退出歌壇,震驚歌迷?歌迷在網路上哀鴻遍野,有人傷心欲絕、有人無法呼吸、有人不願相信、有人直呼可惜,但也有少數的毒舌人士猜測,江蕙該不是為了催票才這麼說,但少數的毒舌說法,馬上引來歌迷大加撻伐。

「戲夢」演唱會之後,江蕙一直沒有找到開演唱會的好構想,原本就已不打算再開演唱會,寬宏老闆林健寰曾多次說服江蕙,想盡辦法動以之情,好不容易才在隔了3年後,讓江蕙點頭答應開「鏡花水月」演唱會,這次江蕙一口氣答應連開16場演唱會,讓寬宏跟歌迷欣喜不已,沒想到江蕙之所以同意開這麼多場演唱會,竟是因為她已打定主意,用「祝福」演唱會告別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