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跨年喊話:「國民黨老態龍鍾了」

陳昇跨年演唱會,倒數噴彩帶。(記者胡舜翔攝)陳昇跨年演唱會,倒數噴彩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連續21年舉辦跨年演唱會,按照往年慣例,在台上盡情喝酒,也不準時跨年,他今選在元旦凌晨的一點零三分,與歌迷倒數同歡,妙語如珠的他,照樣HIGH翻滿場粉絲。

陳昇跨年演唱會,對著PIA搖臀熱舞。(記者胡舜翔攝)陳昇跨年演唱會,對著PIA搖臀熱舞。(記者胡舜翔攝)

陳昇唱完「ReDoSo」及「歡聚歌」後,才與歌迷迎接新年,他在倒數時刻說道:「可不可以請共產黨有點幽默感啊?」還表示「習老闆長得福福態態的,應該很有幽默感的!」

他最後說因為國民黨都已經老態龍鍾,快要滅亡了,也希望共產黨要慢慢長大,語畢才與歌迷噴彩帶迎接新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