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跨年晚會 黃小琥、八三夭、Bii獻唱

PUB女王黃小琥在台南跨年晚會演唱,歌迷情緒沸騰。(記者吳俊鋒攝)PUB女王黃小琥在台南跨年晚會演唱,歌迷情緒沸騰。(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跨年活動晚間7點在高鐵站前登場,劉香慈大秀火辣身材,熱舞表演之後,由PUB女王黃小琥、搖滾樂團八三夭,以及Bii畢書盡等接續獻唱,引爆熱力。

八三夭樂團台南獻唱,粉絲驚聲尖叫。(記者吳俊鋒攝)八三夭樂團台南獻唱,粉絲驚聲尖叫。(記者吳俊鋒攝)

Bii1畢書盡在台南跨年晚會演出,粉絲瘋狂。(記者吳俊鋒攝)Bii1畢書盡在台南跨年晚會演出,粉絲瘋狂。(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2015喜洋羊跨年晚會熱鬧開場,在劉香慈的精彩舞蹈後,有「PUB女王」稱號的黃小琥接唱,再引爆活動高潮。

被主持人稱讚是武林高手「滅絕師太」的黃小琥,一連獻唱了《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放心不下》、《熱情的沙漠》與《沒那麼簡單》等4首歌曲,粉絲瘋狂尖叫。

隨後,新專輯由五月天阿信跨刀擔任監製的八三夭樂團登台,一開場就獻出主打歌《大逃殺》,全場熱情歡呼,接著再演唱《熊麻吉》、《搖勒搖勒》與《東區東區》等。

在校園深受歡迎的Bii也應邀來到跨年晚會,他強調台南是他出道表演的地方,特別有感情,先獻唱年輕人最喜愛的《Come back to me》,接著帶來《I wanna say》、《Find the way》、《Action Go》等創作曲,讓粉絲們盡情狂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