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聯盟2》新劇照 超級英雄霸氣集合

迪士尼今日釋出眾所矚目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最新劇照。(圖取自ScreenCrush推特)迪士尼今日釋出眾所矚目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最新劇照。(圖取自ScreenCrush推特)

〔本報訊〕在2014年尾聲,迪士尼今日釋出眾所矚目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d Ultron)最新劇照,所有超級英雄們都齊聚一堂入鏡,算是歷史性的一刻。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預計將於2015年5月1日上映。(圖取自《娛樂周刊》)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預計將於2015年5月1日上映。(圖取自《娛樂周刊》)

迪士尼今曝出最新超清《復仇者聯盟2》「全家福」劇照,此場景正式預告中,超級英雄們在鋼鐵人子家中享受派對,突大反派奧創破們而入的一幕。而這次劇照中可看見元老陣容,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綠巨人」馬克盧法洛、「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斯、「鷹眼」傑瑞米雷諾等全數回歸,而包括新加入的韓國女演員金秀賢。

首集《復仇者聯盟》在2012年時以全球票房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2億元),奪得2012年最高票房,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預計將於2015年5月1日上映。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