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當慣艷星 想轉性把妹

蔡依林(右)拍攝新歌MV,與男舞者宛如性別對調。(圖由華納提供)蔡依林(右)拍攝新歌MV,與男舞者宛如性別對調。(圖由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平常總是為了演出視覺效果,不惜露胸展現性感,但這次她不想再當「艷星」,反而和裸露上身,穿了小褲褲和蕾絲吊帶襪的男舞者貼身共舞。

創作才女陳綺貞為Jolin寫了新歌「第二性」,MV遠赴紐約取景拍攝,Jolin不再露奶,而是穿上中性西裝,和男舞者幾乎是性別對調。

MV赴紐約現代舞殿堂「瑪莎葛萊姆」劇院取景,很少挑戰現代舞的Jolin,為了表現出導演想傳達雌雄同體的感覺,她和舞者貼身共舞,男舞者只穿三角短褲、吊帶襪、高跟鞋,露出結實肌肉,Jolin說:「男舞者穿得這麼性感,有點害羞!」

Jolin笑說:「平常當慣豔星,如今終於角色對調,難得可以包這麼緊,模仿男生耍帥真的比扮性感輕鬆好多!」更大力稱讚男舞者的舉手投足比她還有女人味!

「第二性」MV將在明天中午12點在YouTube蔡依林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