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改小三本色…朱芯儀當眾譙髒話

朱芯儀在公視「一字千金」改錯字卻口誤。(圖由公視提供)朱芯儀在公視「一字千金」改錯字卻口誤。(圖由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朱芯儀上公視「一字千金」,把「奇葩」的「葩」寫成「廾王巴」(諧音「王八」),還大聲唸出,全場笑翻,私下被譏:「小三果然就是小三,真是厲害啊!」

上週六(12/27)首播,收視平均達0.28,收視最高一節為下午六點至六點十五分,達0.42,當時是畢業於政大廣電研究所的阿本、淡江法文系的朱芯儀,以及世新廣電系的沈玉琳、北醫藥學系的李宣榕等四位藝人考驗改錯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