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化身耶誕老人 禮物竟讓粉絲羞紅臉

李玹雨背著大型白熊玩偶登場,很符合他的可愛形象。(翻攝自網路)李玹雨背著大型白熊玩偶登場,很符合他的可愛形象。(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長腿歐巴」金宇彬主演的新片「技術者們」平安夜在南韓上映,2天內狂吸76萬人進戲院觀賞,票房收入逾韓幣53億元(約台幣1.7億元),他和李玹雨日前也在佳節前夕化身耶誕老人出席活動,提前為粉絲送上驚喜。

金宇彬替女粉絲塗護手霜,讓女粉絲害羞得幾乎無法直視他。(翻攝自網路)金宇彬替女粉絲塗護手霜,讓女粉絲害羞得幾乎無法直視他。(翻攝自網路)

金宇彬當天貼心準備了護手霜和睡眠襪送給粉絲,並現場替幸運女粉絲塗抹護手霜,讓女粉絲害羞到無法直視他;而李玹雨則背著一隻超大白熊娃娃登場,再親自幫女粉絲圍圍巾,現場上演浪漫偶像劇情節。台灣片商搶在明年1月23日上映前,於1月17日舉辦「偷心搶看會」,讓粉絲早6天先睹為快,搶看會門票將於31日中午12點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