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2015結婚頭香 渡邊謙女兒杏元旦嫁東出昌大

杏(右)與東出昌大合作日劇《多謝款待》擦出愛火。(資料照,圖由緯來日本台提供)杏(右)與東出昌大合作日劇《多謝款待》擦出愛火。(資料照,圖由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再添喜訊!知名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杏,將在明年元旦嫁給因合作日劇《多謝款待》而擦出愛火的東出昌大,搶下2015年藝人結婚頭香。

28歲的杏在日本演藝圈以喜愛讀書和研究歷史出了名,她去年與26歲的東出在大阪密集拍攝《多》劇日久生情,再加上兩人都熱愛歷史,很快陷入熱戀。

今年初她被雜誌爆料新年在他老家過,夏天起已經同居,兩人愛得大方,常一起遛狗、散步。之所以選在元旦登記結婚,是因為他們認為「一年之計在元旦」,為將來的夫妻生活帶來好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