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年好萊塢「10大賠錢貨演員」是…

美國《富比士》雜誌日前公布2014年「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差的演員」排行榜,而46歲的亞當山德勒成功衛冕「賠錢貨」冠軍寶座。(路透)美國《富比士》雜誌日前公布2014年「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差的演員」排行榜,而46歲的亞當山德勒成功衛冕「賠錢貨」冠軍寶座。(路透)

〔本報訊〕美國《富比士》雜誌日前公布2014年「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差的演員」排行榜,而46歲的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成功蟬聯「賠錢貨」冠軍寶座,而片酬一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則登上第二名。

片酬一哥強尼戴普(左)則登上第二名,而另一喜劇演員班史堤勒(右)則名列第三。(圖取自BBC)
片酬一哥強尼戴普(左)則登上第二名,而另一喜劇演員班史堤勒(右)則名列第三。(圖取自BBC)

美國好萊塢諧星亞當山德勒,近來的作品幾乎都被批得體無完膚,評價與票房淒慘無比,雖靠《亞當等大人2》在全球熱賣近台幣79億,但難以彌補其他作品的失敗,《富比士》表示:「投資亞當1美元(約32元台幣),平均僅能獲得3.2美元(約102元台幣)的報酬,是演員中投資報酬率最低的。」因此讓他毫無懸念獲得第一名。

此外曾以《神鬼奇航》系列成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男星的強尼戴普,則因《獨行俠》、《黑影家族》以及《全面進化》的票房失利,近期沒有代表賣座強片而緊追在後,奪得第二名。而另一喜劇演員班史堤勒(Ben Stiller)則名列第三。

《富比士》是根據好萊塢一線明星的估計片酬,及今年6月前每個演員最近3部電影的預算和收入來判斷他們的投資報酬率,來編制這個年度排名。

2014好萊塢最賠錢明星前10名

1.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2.強尼戴普(Johnny Depp)

3.班史堤勒(Ben Stiller)

4.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5.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6.威爾法洛(Will Farrell)

7.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8.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

9.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10.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