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生獸》掀米奇旋風 榮登年度真人日片首週票房亞軍

電影中寄生在染古將太(右)體內,亦正亦邪的外星生物米奇(左)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傳影互動提供)電影中寄生在染古將太(右)體內,亦正亦邪的外星生物米奇(左)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年度科幻大片《寄生獸》上週在台上映,首週末台北票房達181萬,全台累積450萬,成為今年在台上映日本真人電影首週票房亞軍,僅次《羅馬浴場2》。

台日同步大賣的新片《寄生獸》讓米奇一舉成為當紅明星,爆紅的他各界邀約不斷,行程滿檔,隨著耶誕節將近,無法抽身來台的米奇也祝觀眾耶誕快樂。染谷將太、橋本愛和米奇在日本出席活動時甚至把「Merry Christmas(耶誕快樂)」改成「MickyChristmas(耶誕米奇)」,慶祝即將到來的耶誕夜。

《寄生獸》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同名暢銷漫畫,由染谷將太、深津繪里、橋本愛、東出昌大、北村一輝、淺野忠信共同主演,故事描述神秘外星生物全面入侵地球,幼蟲侵入人體後,寄生於腦部,能任意變形,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寄生獸甚至不斷進化、學習人類世界,開始組織策動稱霸世界的計劃,各地殺人事件頻傳,人類陷入恐慌。

染谷將太飾演的高中生也遭到寄生,但這隻寄生在他體內名叫「米奇」的生物並沒有成功入侵他的腦部,只在他右手合體,就此意外踏上為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本片現在台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