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 演唱前上廁所減壓

MP魔幻力量透露上台演出前都有小習慣讓自己安心、解除壓力。(MILK潮流誌提供)MP魔幻力量透露上台演出前都有小習慣讓自己安心、解除壓力。(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接受《MILK潮流誌》專訪時,團員透露上台前的小習慣,團長凱開和吉他手雷堡都是去廁所報到,雷堡笑說:「雖然這樣聽起來很奇妙,但是我覺得釋放身體壓力,才能輕鬆表演。」

MP魔幻力量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們表示精心挑選的歌單能點燃歌迷的熱情。(MILK潮流誌提供)MP魔幻力量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們表示精心挑選的歌單能點燃歌迷的熱情。(MILK潮流誌提供)

鼓手阿翔會確認前後台電風扇的位置,「不知道為什麼,確認好以後覺得比較安心。」主唱嘎嘎會一直走來走去,DJ鼓鼓則是找空檔冷靜一下,另一位主唱廷廷專心練發聲,「一直啊啊啊啦啦啦的,還有伏地挺身,感覺身體熱了,嗓子也會開、表演更動、更順暢。」

演唱會後想怎麼慶祝呢?團員們表示接下來的耶誕節與跨年都有工作,暫時無法放鬆,但很期待1月1日與「相信音樂」的全體藝人到高雄為氣爆地區做公益演出,希望藉由他們的音樂,帶給高雄的朋友正向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