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劫醜聞又退團 2014年韓團多事之秋

少女時代代言的廣告照日前曝光,粉絲看到退團的前成員潔西卡(右三)感觸良多。(翻攝自CASIO網站)少女時代代言的廣告照日前曝光,粉絲看到退團的前成員潔西卡(右三)感觸良多。(翻攝自CASIO網站)

〔本報訊〕南韓偶像團體今年很不平靜,有緋聞也有醜聞,死劫、意外更占盡媒體版面!

日前來台出席記者會的宋慧喬8月爆出逃稅醜聞,重創形象。(記者陳奕全攝)日前來台出席記者會的宋慧喬8月爆出逃稅醜聞,重創形象。(記者陳奕全攝)

車勝元驚傳戴綠帽,但他卻表示願意為愛撫養無血緣兒子22年。(翻攝自網路)車勝元驚傳戴綠帽,但他卻表示願意為愛撫養無血緣兒子22年。(翻攝自網路)

據《蘋果日報》報導,2014年第一天人氣夯團「少女時代」就以緋聞領軍,潤娥、秀英、潔西卡、蒂芬妮、孝淵、太妍紛紛傳出新戀情,羨煞旁人。

隨後卻是衰事連連,6月底媒體驚爆女子天團2NE1成員朴春走私安非他命,藝人金賢重8月也被前女友爆料曾對她慣性施暴,金賢重事後雖認錯也公開道歉,但暖男形象早以「回不去了」。

年初家中才發生人倫悲劇的「Super Junior」(SJ)隊長利特7月底好不容易退伍歸隊,但他們的師弟團「EXO」外籍成員KRIS、鹿晗先後訴請合約無效,「B.A.P」如骨牌般跟著爆合約糾紛。

向來形象良好的「天后級」藝人宋慧喬8月爆出逃稅醜聞,重創形象,廣告代言、新片票房也大受打擊,還遭粉絲抵制。

9月南韓娛樂圈更可說是愁雲慘霧一片,月初五人女子團體「Ladies' Code」結束行程後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成員恩妃、梨世傷重不治身亡,震驚各界。「少女時代」的團員潔西卡月底也突然被踢出團,演藝事業被迫終止,大批粉絲至今仍無法接受。10月17日更發生南韓女子團體「4Minute」演唱會時通風口塌陷意外,數十名粉絲跌落,造成15死11重傷的慘劇。

所幸10月初中年花美男車勝元為娛樂圈陰霾揭開一絲曙光,在被爆出兒子車魯爾非親生後,他卻願意為愛撫養無血緣兒子22年,還表示「至今都不曾後悔當初的選擇」,醜聞變美談,網友大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